園林春讚產品

505-2三星高照禮盒(B款)
  • 505-2三星高照禮盒(B款)第1張小圖
  • 505-2三星高照禮盒(B款)第2張小圖

505-2三星高照禮盒(B款)黑桐/油膏/紅麴醬油

商品編號:505-2
$820

豆油膏+黑桐醬油+紅麴醬油=三星高照(B款)
三種完美醬油口味一次品嚐
送禮饋贈親友,經濟實惠又大方

客家黑桐醬油
本產品2010年獲選為行政院客家委會「客家特色農特產品」「中華民國消費者金牌獎」,曝曬釀造精煉、純釀造黃豆及黑豆原汁調配的黑桐醬油。富含豆麥香醇醍醐味.送禮餽贈親友極品

客家豆油膏
純黑豆釀造的醬油膏,有別於一般醬油膏之特點在於濃稠香醇,依循古法、純豆麥釀造、保證無防腐劑、無人工甘化劑、無塑化劑色素等化學添加物。
是懷念醍醐味滴滴香醇的好醬料。滴滴香濃,意猶未盡,口口充滿甜言蜜意,抓得住全家人的胃。

客家紅麴醬油
紅麴以蒸煮過的米加入天然紅麴菌,讓菌生長後乾燥,即為紅麴亦為俗稱的紅糟。低膽固醇,非常適合老年人及豆製品少量食用者,紅麴醬油非常甘醇美味、為銀髮族醬料用膳的最佳選擇。
本產品2010年獲選為行政院客家委會「客家特色農特產品」。

505-2三星高照禮盒(B款)黑桐/油膏/紅麴醬油

$820

品名:「三星高照」禮盒組

內容物:

客家黑桐醬油500ml:黑豆、黃豆(非基改)、小麥、食鹽、水、糖。

客家紅麴醬油500ml:紅麴、黃豆(非基改)、小麥、食鹽、水、蔗糖。

客家豆油膏420ml:黑豆、糖、水、糯米、食鹽、酵母抽取物。

產地:台灣

保存期限:2年
開封後須放置於冰箱冷藏!!!

粉絲專頁
結帳(0)
瀏覽紀錄
Top